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又是官司——Epic法庭大战Silicon Knights

时间:2011-03-31 22:47:18
  • 来源:3dm-johnyeah183
  • 作者:johnyeah183
  • 编辑:ChunTian

Silicon Knights很高兴,因为他们总算可以和Epic在法庭上一绝高下了。

早在2007年,Silicon Knights向Epic提出公诉,因为他们认为Epic对虚幻3引擎完善性方面有误导性的描述。

Silicon Knights在公诉中称——“Epic没有能够提供一个良好的游戏制作引擎,导致旗下《非凡战士(Too Human)》的失败。”

Epic被指控内容是:拒绝提供改进之后的引擎,同时将引擎签约费用花在了开发《战争机器》上,而不是制作游戏引擎。

根据Kotaku杂志掌握的信息,联邦法院已经准许了开庭审理该案。虽然少了一些指控,但Silicon Knights依然可以指控Epic有欺诈、错误描述、不公平竞争和违背合同条例的行为。

法院已经表示:“Epic有嫌疑通过销售游戏引擎,欺诈SK公司,然后为自身游戏开发获得资金。同时还故意拖延和SK公司的工作进程。”

另一方面“Epic方面宣称,他们的虚幻3引擎和他们自己的游戏开发是相互联系的。并非和SK公司说的那样。”

Silicon Knights总裁丹尼斯·带雅克(Denis Dyack)告诉记者:“当Epic首次对媒体回应该事件的时候,他们说我们的说法是没有道理的。而现在两个联邦法院并不赞同他们的说法,并且认为我们的说法是有理可依的。”

“我们想做出好游戏,而不是打官司。在听证会之前我们可以有一次在法庭见面的机会,我们对此非常有信心。Epic的丑行很快会公之于众的。”

嗯~~~法治社会什么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