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忍者龙剑传2》已经“过时了”

时间:2011-03-15 11:00:51
  • 来源:3dm-crazyboy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忍者龙剑传3》的制作人Yosuke Hayashi一直以来都习惯说一起争议的话。这次,他又语出惊人,称忍龙2“过时了”。

“我认为《忍者龙剑传2》已经过时了,” Yosuke Hayashi在接受Play采访时说。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制作《忍者龙剑传3》时要推倒一切重头再来。”

Yosuke Hayashi也并不担心这会挑起竞争。

当谈到《猎天使魔女》对3D动作游戏的影响时,Hayashi表示:“《猎天使魔女》是有些不错的东西,但它已经过时了,游戏设计也已经很俗套了。”

他同时表示开发团队Team Ninja不介意系列前作所做的备受争议的高难度级别。

“难度级别不是我们所关注的核心元素,”Hayashi说道。

“我们所关注的是全新的隼龙,是《忍者龙剑传3》的主角。同时,我们将直指3D动作游戏的No.1。

“如果我们做到了,那么不关注难度级别也很好。我们不介意。

但为了避免误解,《忍者龙剑传》系列的fans仍然会喜爱新作。而这正是我们的责任所在。我们将确保系列的fans仍然对我们的游戏满意。”

《忍者龙剑传3》是《忍者龙剑传》系列中第一部没有创始人板垣伴信(Tomonobu Itagaki)参与的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