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骑士契约》新预告片 各种坑爹各种噱头

时间:2011-03-01 13:58:09
  • 来源:3dm-liangming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登陆PS3和Xbox360的奇幻动作大作《骑士契约》今天放出了一段新的预告片,这个预告片虽然还不到3分钟,但在其中却埋下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伏笔,让人觉得玩不到这个游戏实在不爽。

视频一开始,我们就看到了一双美腿,恩,当时我就以为是女主角要出现了,可随着镜头慢慢往上推移,当看到脸的时候,这个...好吧...虽然我已经忘记女主角长什么样子了,但这个女的肯定不会是女主角。然后这个魔女就开始各种虐杀村民,之后又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恶魔,一看造型就知道是游戏中的BOSS,动作游戏中出现巨大的BOSS已经是传统了,什么时候要是有个微型敌人BOSS,我会觉得很有趣的。之后没过多久,又一个魔女出现了,虽然看上去很是耀眼,但一看就又是一个BOSS,而且她居然还明目张胆的吃掉了一个小女孩,这可太重口味了。在我开始怀疑起这个宣传片到底是想干嘛的时候,我们的女主角终于在远方出现了,居然还只露了一个背影...这不就是坑爹吗!

游戏公司有60亿种制造噱头的方法,但这种,是我最不喜欢的一种。

不过这段视频还真是留下了不少的悬念,我觉得最大的一个是,看这三个家伙的实力,这么着也得是魔头级别了,为什么还会对屠村子这种事这么热衷,图什么啊?这种事情派些骷髅兵不就够了。

预告片欣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