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疑似iPhone 5触屏面板曝光 屏幕更大

时间:2011-02-28 15:20:13
  • 来源:Pho
  • 作者:batyeah
  • 编辑:ChunTian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称是iPhone 5触屏面板的图片出现在了中国某苹果零件经销商的网站上,图片显示iPhone的屏幕将比现在机型更大,四周边框也更细。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触屏面板的设计与iPhone 4以及之前iPhone手机的设计类似,但是屏幕开口比目前版本的iPhone大了许多,目前还不清楚开口到底有多大,据估计在4英寸左右,这与先前台湾《电子时报》英文版的报道相吻合。

据先前的报道,苹果正在对iPhone 5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iPhone 5将搭载4英寸屏幕和A5处理器。传言iPhone 5还可能内置SIM卡,并搭载双模WWAN模块Gobi,使得iPhone 5可以支持GSM/CDMA双模模式。

此外,这款所谓iPhone 5触摸屏的四周边框更细,这也与之前的报道吻合。之前有报道称,iPhone 5将采用边到边(edge-to-edge)的设计,使得手机尺寸不变或变小的情况下,显示面积能够扩大。消息来源称iPhone 5将继续使用“视网膜”(Retina)屏幕,手机屏幕下方的iOS多任务控制切换条上的按钮部分将重新设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