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苹果独占全球触控面板产能60% 致供货紧张

时间:2011-02-17 16:59:00
  • 来源:苹果
  • 作者:batyeah
  • 编辑:ChunTian

从上游零配件厂商得到消息,苹果为达成2011年度出货4000万台iPad的内部目标,已经订下了全球触控面板产能的60%,导致其所有竞争对手都要面临触摸屏供应紧张的局面。

来自平板机制造商的消息来源还指出,由于触控面板短缺,导致其出货量不足,无法按时完成订单,这一情况对二线厂商尤为严重。由于苹果几乎控制了主要触控面板厂商胜华、宸鸿等的全部产能,再加上RIM、摩托罗拉、惠普等厂商争购相关零件,二线厂商很难能够得到稳定的触摸屏供货。

据称,玻璃电容式触控面板是目前二线厂商最难得到供应的产品。虽然薄膜电容式触控屏已经能够用于平板机,但在耐久性、手感等方面仍然与玻璃屏有明显区别。因此,大部分厂商仍青睐在平板机上使用玻璃触摸屏,而将薄膜触摸屏用于智能手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