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传苹果MacBook Air 6月升级Sandy Bridge

时间:2011-02-12 17:03:14
  • 来源:CNET
  • 作者:batyeah
  • 编辑:ChunTian

内部人士得到消息,苹果MacBook Air将在今年6月迎来更新,升级至Intel最新的Sandy Bridge平台。

苹果在去年10月份刚刚发布了新款MacBook Air,外观设计大幅更新,全固态存储的理念也相当超前。不过,新MacBook Air仍然使用了陈旧的Intel Core 2 Duo处理器。在今年1月Intel发布Sandy Bridge后,MacBook Air的处理器平台已经落后Intel产品线整整两代。

当时业界普遍认为,苹果在新MacBook Air中保留Core 2 Duo平台,是为了搭配NVIDIA的高性能集成显卡芯片组,避免使用性能孱弱的Intel芯片组。而今Sandy Bridge处理器中的集显性能已经大幅提升,苹果于是才愿意越级更新至最新平台,预期新机的外观设计将基本保持不变,内部使用超低电压版的Sandy Bridge移动双核处理器。

另外,Intel 6系列芯片组近期曝出的SATA接口设计缺陷让很多厂商的Sandy Bridge笔记本发布计划都被迫延期。有媒体得到消息,苹果的MacBook Pro新机计划同样受到了影响,但延期时间不会超过两周。近期苹果渠道中的MacBook Pro笔记本供货已经开始吃紧,显示新机发布或许即将到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