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苹果量产第二代iPad首季出货预计达400万台

时间:2011-02-11 14:53:53
  • 来源:ugmbbc
  • 作者:batyeah
  • 编辑:ChunTian

据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已开始量产第二代iPad平板电脑,不仅体积较第一代iPad更轻薄,还内置摄影镜头,采用运作速度更快的处理器。

据透露,第二代iPad即将上市,在台供应商生产线全面启动,预计首季出货400万台,开始对在台供应商包括鸿海、TPK宸鸿、大立光、新普、顺达科等下单,下月起营收受益苹果新单。

据报道,第二代iPad至少有一颗摄影镜头,提供视讯会议等功能;屏幕分辨率类似第一代iPad,并采用功能强大的图形处理器。不过,第二代iPad的屏幕分辨率未能大幅改善,可能让消费者大失所望。

苹果将和美国两大电信业者合作销售,包括VerizonWireless公司和AT&T,预期售价区间和目前市面上的iPad差不多,每台价格从499美元到829美元不等。

去年4月首度亮相的iPad已打开一块新市场,是促成苹果成功的重要产品之一。iPad开卖迄今的销售量已达1480万台,上季更为苹果赢得46亿美元的营收,占公司总营收17%。

市场分析机构PiperJaffray预估,今年苹果将卖出2700万台iPad,有投资者更预期今年iPad销售量上看3500万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