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地牢围攻》制作人称欧洲市场最为重要

时间:2011-01-06 17:26:20
  • 来源:3dm-liangming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Gas Powered Games的老大,曾经制作过《最高指挥官》系列、《地牢围攻》系列的传奇制作人Chris Taylor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洲市场是最为重要的市场,欧洲也是最为优先的考量对象。

“当我开始设计一个新游戏时,我首先会考虑欧洲,在完成了针对欧洲的所有考量之后,我会把思维“切换”到中国,再之后才是美国和韩国。“他说道。

”我不认为有人会去优先考量美国市场,除非他们是想做像Zynga一样的休闲游戏,如果你想做PC游戏或者主机平台游戏,欧洲玩家一定是你第一个应该考虑的对象。

Chris Taylor现在正在和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以及黑曜石工作室一起制作《地牢围攻3》,在之前的采访中,《地牢围攻3》的制作人Nathaniel Chapman肯定了Taylor的说法,认为欧洲玩家非常重要。

“我们会更多的考虑欧洲,因为我们的游戏在欧洲卖的比美国好。”他说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