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游戏改编臭作等身,乌宝自封电影大师

时间:2010-12-09 23:01:04
  • 来源:3dm-zjinn
  • 作者:zjinn
  • 编辑:ChunTian

    你也许不是很看好这位德国制作人Uew Boll(乌宝)的作品,不过他却坚持认为尽管自己的作品已经一次又一次地遭受了评论的打击,却依然得到了那些掌握资源的人——好莱坞的演员们、代理人和经理人们——的重视。

    恐怕这就是他为什么一直能够与像是Michael Madsen、Christian Slater、Ben Kingsley、Jason Statham、Ray Liotta、Burt Reynolds和Tara Reid这些一线演员合作的原因了吧。

    “我每次都是把剧本寄出去来申请投资,”Boll对Kotaku解释道,“那些演员们以及好莱坞的经理人和代理人都知道我是一个真正的制作人,所以他们对于网上的那些评论并不认同。他们看过我的电影,对此并没有表示反感。”

    Uwe Boll现年45岁,在8年时间内拍摄了15部电影——这使得他成为世界上最忙碌的制作人之一。

    “很少在一年当中制作多于三部电影,”他反击说,“这种情况只出现过两次。我一般每年只制作两部,三部太多了。”

    我们对于他糟蹋游戏电影的行为恐怕不能坐视不管吧。那么这位大师什么时候会收手呢?他回应说:“我想我到了70岁估计就不会再拍电影了吧。”

    这意味着Uwe Boll还能再拍25年电影——也就是再拍50部电影。

    早些时候,我们获悉Uwe Boll已经确定Dolph Lundgren这位已经年华不再了的健美先生将会出演他的新电影《以王之名2》,这部电影是他由《地牢围攻》系列改编来的电影《以王之名:地牢围攻传说》的续集。

    在2006年的时候,Ellie Gibson猛烈地批评了Uew Boll的电影是如何的糟糕。不过Uwe Boll并没有像对待其他影评人那样对待她(乌宝曾经举办过一场拳击赛把曾经骂过他的影评人全部请来狠K了一顿);相反的,乌宝就这件事详细地公开了自己的生活和创作细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