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光晕》电影版不会夭折

时间:2010-11-24 13:10:39
  • 来源:3dm-6059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光晕的电影版一直以来都很难产,每次一有什么消息出来获得大家关注,就立刻被各种拖拉费时的繁琐手续打压回去。不过根据最新消息,经过长时间酝酿的光晕电影版仍然在计划当中,至少franchise的开发主管Frank O' Connor是这么说的。

提到纽约的电视游戏评论圈的时候,O' Connor一再重申,"光晕的电影版一定会有的。理论上我们并不一定需要电影。不过我们心里想要拍一部电影。我们想要玩家的母亲们欣赏到这部电影,并让她们爱上我们创造的角色。为此我们甚至会自掏腰包投资这部电影。”

微软:《光晕》电影版不会夭折

上次的事情让玩家记忆犹新,当peter jackson(指环王导演)还有可能执导光晕电影版的时候,突然就没了消息。O' Connor把责任归在了律师头上:“当他们坐下谈合同的时候,一切梦想都破碎了。”根据O'Connor所言,问题是电影公司无法在电影外捞到一分钱,因为微软拥有光晕的全部版权。

当然,如果这次“百分百”会拍摄的光晕电影真的夭折了,我们还有电视这个平台。O' Connor透露,“光晕做成电视剧也是件很好的事情。看看HBO的Band of Brothers甚至是Rome这两部电视剧。光晕的故事世界是如此的庞大,会像他们一样成功的。”

那么,你是怎么想的呢?你是想光环在大屏幕上以大片的姿态出现,还是一集一集的体验那深邃的宇宙?当然,如果你还在乎的话。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