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黑街圣徒电影版泄露日程

时间:2010-11-13 13:29:12
  • 来源:3dm-sa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黑街圣徒电影版将于下个月正式公布。但对于和电影版同期将要公布的游戏版《黑街圣徒3》来说,发售日期却是在不断变动,估计会在2012年3月的某个时候。

THQ娱乐的CEO Brian Farrell 接受 Gamasutra 杂志的采访时说道:“我不会对发售日期做更多的评论。” 同时他也表示:”我更不能随便评论那些好莱坞的家伙,这部不需要我们花太多钱的电影版对游戏版的宣传是有成效的。”

在六月的时候, THQ更是宣称有“著名导演”已经加盟了这部电影的制作。

在去年伊始的时候, 说唱艺人50 Cent宣称他们可以选择是否去饰演黑街圣徒电影版中的角色。 50 Cent更是拥有为自己设计的游戏《50 Cent:血与沙》,这部游戏也是由THQ制作发行。

这应该是THQ向媒体市场进军的一步棋子。相对于黑街圣徒电影版来说,THQ之前更是策划了2小时的《红色派系》电视秀节目和正准备发布的《国土防线》的小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