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rytek Uk希望玩家宽容对待《迷雾》

时间:2010-11-04 10:07:1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还记得那个PS3独占游戏《迷雾(Haze)》吗?那个由Free Radical开发,Ubisoft发行的单人射击游戏吗?效果不怎么样?现在它的开发商想要你记住它。

现在已经成为Crytek Uk的开发团队对EG说,它们想要《迷雾》,一个在公司政策还没改变前出的最后一个游戏,在玩家眼里留个好印象。

Karl Hilton说:“我们很惊讶玩家对这个游戏的反应会这么坏!我们觉得这游戏里有很多不错的元素,但玩家却都没有发现。”

“不过整个游戏产业很挑剔而且变化很快。如果你做错了点什么,玩家会马上发现...《迷雾》不是个完美的游戏。这是很明显的,但也没有某些评测和反馈所说的那么坏。”

Hilton说开发商希望玩家能像对待《重见光明(Second Sight)》那样对待《迷雾》。

“这个游戏很有趣。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他说,“《重见光明》过去也只被评价为一个很一般的游戏,但现在看来人们回忆起那个游戏还是会津津乐道。在当时,我们发布的时候,我们还为了它没有得到玩家的重视而伤心,因为《重见光明》有很多好的元素在。”

“我认为不会有人觉得它是个被忽略的经典,但是如果以后人们能对它的印象转好了点的话。 那会很好。”

《迷雾)》在2008年5月出了PS3版。根据一些评论来看,它简直糟糕透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