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国无双3》即将登陆PS3平台

时间:2010-11-02 12:21:2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本周的Famitsu杂志爆料称,《战国无双3(Samurai Warriors 3)》将以《战国无双3Z》(Samurai Warriors 3 Z)的名称登陆PS3平台,于2011年1月27日在日本发售。

主要更新在于佳菈夏(Gracia)的回归,绫御前(Aya Gozen)和福岛正则(Fukushima Masanori)获得特殊武器,以及在原作中没有背景故事的7个人物也用了自己的故事。所以,此版将囊括40个人物,都有各自的故事线。

Wii版玩家也未被KOEI遗忘,同样的升级也会于同一天在《战国无双3猛将传》(Samurai Warriors 3 Xtreme Legends)上发布。村雨城(Murasame Castle)模式是任天堂独占,所以PS3版将会有其他模式予以替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