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经典电影改编《回到未来》正式公布 细节公开

时间:2010-09-02 08:16:35
  • 来源:3DM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回到未来(Back To The Future)》是根据环球电影公司经典的同名电影三部曲改编,不过游戏中会包含有全新的故事情节,由电影的联合创作者及编剧Bob Gale担纲顾问,游戏中将重现Marty McFly和Brown博士穿梭时空的奇妙旅行。

    为了庆祝这款曾获奥斯卡奖并在全球达成近10亿票房的经典电影上映25周年,Telltale Games将会在今年冬天发行一款全新的游戏系列作为这部电影历史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游戏发售将会在《回到未来》三部曲25周年几年蓝光版本与DVD版本于10月26日之后,将会完全重现这部经典电影中的内容。

    Telltale今日公布,这款备受期待的《回到未来》游戏中,将会有电影中两位主角Marty McFly和Brown博士的扮演者:迈克尔·J·福克斯和克里斯托弗·洛伊德倾情献声。洛伊德将再度为整个游戏系列中的Brown博士配音,Telltale将在五个月的时间里分章节发售这款游戏。

    “对Telltale来说,真实还原电影中的冒险情节是一项最高的任务。”Telltale的CEO Dan Connors说,“将Marty和博士在游戏中再现,然后把影迷们熟知并热爱的东西展现出来,这从我们开发初期就一直是我们的首要目标。”

    联合创作者及编剧Bob Gale的参与也进一步增强了游戏与电影之间的联系。Gale在Telltale开发游戏的过程中担任角色设定和故事情节方面的顾问,从而保证了游戏中有电影中的冒险剧情和灵魂内容。

    Gale也有如下说明:“25年前当我写下了Brown博士那条有关‘看到未来’的剧情线的时候,我还真没意识到有一天我会让他出现在一款游戏里。与Telltale合作是一次绝佳的机遇,我们终于有机会延续博士和Marty的冒险了。”

    角色设定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