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设计师:《生化奇兵》电影版正在开发中

时间:2010-09-01 17:31:57
  • 来源:3DM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根据游戏设计师Ken Levine的说法,《生化奇兵》电影版正在热火朝天地制作之中。

    上个月曾有报道称,由于电影制作方遭遇财政危机,在《生化奇兵》电影版正式开拍之前,这部作品就已经胎死腹中了。

    “我得澄清一下,这部电影的制作计划正在进行中。”Levine在接受电台访问的时候说道。

    “这部电影的具体内容我们正在谈,也正在制作。”

    Levine继续谈道了把《生化奇兵》送上大屏幕的挑战,并将其称之为“很大、很大的挑战”(比一般大的挑战要大两倍)。

    Levine表示现在的主要问题是把Jack从“一只拿着枪的手”转变成“一个要经历生命中一些重要过程的人”,同时还要保持对游戏原作的忠实度。

    另外,游戏开发商Irrational最近也公布了他们的最新游戏作品《生化奇兵:无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