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aradox将采用奖励正版用户方式对抗盗版

时间:2010-07-24 07:16:47
  • 来源:3DM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发行商Paradox可能会将其业务扩展到家用机平台,但目前为止,该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还是发行PC独占游戏。不过这也就意味着公司必须全力与盗版游戏对抗。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Paradox的CEO Fredrik Wester暗示公司有一个新计划,给Paradox的正版游戏用户提供一些奖励。

    他表示:“我们不是个采用DRM防盗的公司。我们在几乎所有的游戏中都没有采用DRM,而是采用了给那些能够证明自己真的买了我们游戏的玩家提供一些奖励。我觉得这是对抗盗版最好的方式。”那个“一些奖励”就是公司如今的一个项目,Wester给出了项目名称是Paradox Connect。他表示:“关于这个项目,我不能说太多,因为我们打算随后来个正式公布,不过这会给那些购买我们正版游戏的玩家带来很多福利。”他说他希望在8月就发布个beta版,但还补充道:“要知道这个开发难度还是不小的。有可能要到明年第一季度才能见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