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Valve继续Mac策略 《胜利之日:起源》登陆Mac平台

时间:2010-07-13 08:35:23
  • 来源:3DM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Valve继续增加他们旗下的游戏登陆Mac平台的数量。我们之前已经看到的Mac版的《传送门》、《军团要塞2》、《半条命2》和《反恐精英:起源》。而这次登陆的是Valve的一款名气不如之前那些游戏大的作品,《胜利之日:起源》,这款游戏如今也可以在Mac平台上运行了。

    就像Steam平台上其它的那些Mac游戏一样,已经拥有《胜利之日:起源》PC版的玩家可以免费下载本作的Mac版,而Mac和PC的用户可以在网络上直接联线。这款二战主题的射击游戏本来是《半条命》两千多款mod中的一款。而之后这款mod被Valve购买,并在2003年将其改造成了可独立销售的产品。本作的Source引擎版在2005年发售。游戏之前经过了大量的bug更新,但是在2008年更新了一个新成就和一张新地图之后,《胜利之日:起源》到今天才算是又有了一次正式更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