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电影改编《电子世界争霸战遗产》公布

时间:2009-09-15 16:15:03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迪士尼电影公司曾经于1982年出品了一部当时来讲相当前卫的科幻电影《电子世界争霸战》(Tron),这是世界最早的将电脑程序、黑客入侵等元素搬进大银幕的电影之一。最近迪士尼宣布将于2010年或者2011年推出《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续作《电子世界争霸战 遗产》(Tron Legacy),同时根据电影改编的游戏也将与电影同期发售。

在上周末,迪士尼公司举办了一场针对影迷的展会“D23 Expo”,当初《电子世界争霸战》的导演,也是《电子世界争霸战 遗产》的制片人Steven Lisberger坦率地公布了以下消息:

“我不知道我是否应当说,但是我仍然想说一下。显然有(一款游戏)。怎么会没有呢?”

当被问到究竟是谁负责开发游戏版时,Lisberger表示:“迪士尼内部的游戏工作室负责开发。”这应该是指Disney Interactive Studios。迪士尼官方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

说起《电子世界争霸战》这部老电影,实际上该片也是根据两款街机游戏的灵感而创作,这两款街机游戏分别是《Tron》和《Discs of Tron》,2003年,迪士尼旗下的Buena Vista Interactive还开发了《Tron》的2代。所以说,如果追溯源头,1982年的《电子世界争霸战》也是来自于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