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劳拉换新颜

时间:2009-07-13 10:22:26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塔尔

Eidos的内部人士向某网站透露了古墓丽影新作的某些细节,除了这张酷似凯特·贝金塞尔的艺术概念图外:

该网站本来还有劳拉在马背上与妖魔鬼怪作战的场景,可惜相关内容迫于Eidos发来的律师信被强制删除。

传说中的其它细节包括:

· 该系列首部M级作品——劳拉终于要献身了?希望渺茫,也许与令人不安的(血腥)游戏场景有关

· 开放式环境设定——一个规模宏大的世界,一个多形态多地域特色,远离日本海岸线的岛屿

· 与前作无甚关联的原创故事背景,试图诠释劳拉为何会成长为今天这副样子

· 劳拉要奋力求生,时刻有人追杀你——除了不时遭遇夺宝者,还有凶残的铁血战士掠食者在尾随着你

以前曾有爱好者对劳拉的演变作了一番对比:

可以肯定地说,新作中的劳拉会有更剧烈的变化:更嫩,更强悍,第二性征被削弱。

而且该作的发行商也不再是过去那个Eidos,而是现如今的史克威尔欧洲分公司(Square Enix Europ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