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上世纪经典复刻《猴岛秘密特别版》于下周发售

时间:2009-07-08 12:36:12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ChunTian

        1990年LucasArts推出的冒险游戏《猴岛秘密》(The Secret of Monkey Island,另译为《猴岛小英雄》)在包括PC平台在内的6个平台发售,在当时这是一款品质极佳的名作,游戏精彩的情节、巧妙的谜题和风趣的人物对话都令人十分着迷,《猴岛秘密》在当时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和赞誉。本作最大的特点便是令人捧腹的情节和对话,它的幽默是一种传统意义上的幽默。《猴岛秘密》故事发生在加勒比海中几个虚构的小岛上,一个叫Guybrush Threepwood的毛头小子一心想做海盗,为此他开始了自己的冒险,玩家的磨难也就此开始。

1990年PC版《猴岛秘密》封面

    为了纪念这款经典,LucasArts决定开发PC版和XBLA版《猴岛秘密特别版》,将当年的游戏通过画面全面进化改良,再次呈现在玩家面前,现在 PC版和XBLA版都已经开发完成,PC版《猴岛秘密特别版》将通过Steam平台发布,发布时间已经确定在7月15日(周三)。

1990年版与《特别版》画质对比

《特别版》封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