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马克思·佩恩》电影将有玩家特别版

时间:2008-09-26 18:14:06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电影《马克思·佩恩》的导演John Moore经过一番争取,终于从美国电影分级委员会(MPAA)那里拿到了PG13的评级。

起初该片因其不可或缺的暴力镜头被定为R级,John Moore心怀不满地在DasGamer网站抨击道:

“MPAA给了《暗黑骑士》PG13的评级基本上等于是在舔华纳的♦♦(此处删去两字)。”

通过某些为了剪切而剪切的画面调整手法,Moore终于从MPAA那里如愿以偿地得到了更有人缘的PG13评级,他还宣布将来会发行一个面向玩家的特别剪辑版DVD(Gamer Dedicated Cut):

“这个玩家剪辑版将稍稍放慢步调,稍多了点情调,造就了更多粗砺的棱角——但这并不意味着鲜血四溅,并不是说我在影院里放一遍还嫌不够,还要发行一个血淋淋的特别版DVD再挣点零花钱。观众在影院中欣赏到的是一种紧凑激烈的观影体验,而这个特别版DVD将为那些心仪该作的玩家带来某些额外的触动。”

另外,Halflife2网站宣称从Valve主管市场的副总Doug Lambardi那里获知了《Left 4 Dead》的硬件需求,这款僵尸射击联机游戏将于11月18号上市:

操作系统: Windows 2000、XP,或Vista

CPU:P4 3.0G;推荐Dual Core 2或AMD 64 X2

内存:1G(XP)/ 2G(Vista)

显卡:DX9显卡,要求至少256M显存并支持SM2.0

DVD光盘驱动器,至少7.5G硬盘剩余空间

DX9.0C兼容声卡

Valve出品的游戏对硬件需求一贯平易近人,《Left 4 Dead》与CS:S一样均采用了Source引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