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毁灭公爵》电影版开始制作

时间:2008-09-10 14:23:20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在成为跳票王之前,《永远的毁灭公爵》的前作《毁灭公爵(Duke Nukem)》是一款优秀的射击游戏,也因此人们才对续作保持了很大的期待。早在1998年,《毁灭公爵》的电影版便已提上日程,Dimension Films曾于2001年宣布获得电影改编权并将把游戏改编成电影,但是从此杳无声迹,就象那《永远的毁灭公爵》一样。

Kotaku近日报道,即将上映的《马克思佩恩》电影版的制片人斯科特·法耶(Scott Faye)与3D Realms的总裁斯科特·米勒(Scott Miller)一起,正在制作一款《毁灭公爵》电影版,不过并不是Dimension Films的那款。电影的具体细节并没有报道,不过法耶表示将尽量忠实于原著。 其实与电影版相比,玩家更关心的还是《永远的毁灭公爵》这款游戏界的“传奇”续作何时能够到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