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pic呼吁游戏重质不重量

时间:2008-08-27 17:05:07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Epic Games总裁Michael Capps在今年莱比锡GC开发者大会上谈到了当今电子游戏的“军备竞赛”,表示人们应该从质量评价游戏,而非游戏内容的多少。

Capps在其基调演讲中提到了《战争机器2》的开发,他说人们往往以内容多少来进行同类游戏的比较,这样将无法表现出游戏的真正价值。

“游戏不以好玩程度来竞争,而是以武器种类的多少来比较。‘这款游戏有10个多人关卡,而那款有29个,很明显那一款要更好。’”

Capps补充说,“想象一下如果电影也以此方式来比较,‘『辛德勒的名单』当然是个好片子,你可以用10美元看一场三个半小时的电影。’不幸的是我们经常都会以这种方式来比较……我们必须以质量而非容量来比较。”

他表示,当为一款热门游戏制作续集的时候这个问题会更严重,他担心《战争机器2》的评价将无法超越原作。

“虽然我们不想玩‘《使命召唤》有那么多种枪,那个有那么多种枪,那你又有多少种?’的游戏,但续集却很难避免这种比较,人们总是希望续集要比原作有更多的内容。”

“制作一款完胜《战争机器》的游戏不会要我们的命。我们能做出更华丽更快更长更好玩的游戏,但我依然担心它的评测分数不能到达初代的水平,因为人们的期望更高……至少我们自己不会以内容多少来比较游戏,我们会以更新颖的游戏体验来比较。”他说到。

不过虽然嘴上这么说,Capps仍表示《战争机器2》将比初代“更大更好更混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