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 Sports明年重返PC平台

时间:2008-07-30 16:47:29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塔尔

在昨日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EA Sports总裁彼得·摩尔揭示了明年重返PC平台的计划:

“我们正重新打造这些作品的PC版以便在广度及深度上更好地利用其强大的互联特性”,他指出EA Sports旗下的熟面孔,比如《麦登NFL橄榄球》、《NCAA橄榄球》、《NBA Live》等等,将在2009年重返PC平台。

摩尔还谈到公司在考虑一项新的订阅更新服务以飨消费者,但他未能进一步透露细节。

至于EA体育作品的市场表现,公司承认旗下吸金大户《麦登NFL 09》和《NCAA 09》的预订量均不及往年,但摩尔和EA首席执行官John Riccitiello 均强调公司现在并不特别看重销量是否得以延续。

EA 09财年首季净收入达8.0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95亿大幅攀升了4.09亿美元——其中PS3业务贡献了1.39亿,PC业务贡献了0.86亿,而Xbox 360业务以0.81亿位居第三。

虽然09财年首季仍报亏损,但亏损额已从去年同期的1.32亿缩窄至0.95亿,公司称DICE的《战地:叛逆连队》及BioWare的《质量效应》为公司遏制亏损贡献良多,前者据报已售出160万份。

此外,EA还准备借九月上市的《孤岛危机:弹头》的东风推销定制PC,以方便那些对PC配件不内行的玩家,该系列产品可能会借用“孤岛危机:弹头”的品牌,但公司未确认这是孤立的单次市场推广行为还是常态一揽子计划中的一部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