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影视编剧罢工 力助游戏业发展

时间:2008-01-10 13:52:55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美国作家协会(Writer's Guild of America,简称WGA)电影电视编剧正在进行的罢工,但是他们想争取自己利益的行为,最终将会带给游戏产业更多的利益。据《好莱坞通讯》报道推测,若是罢工在2008年仍然持续下去,人们可能不得不投入更多的时间打游戏而不是看电视。

美国互动艺术与科学学院院长Joseph Olin表示“如果你是网络发烧友,在作协罢工期间,与其选择观看重播的连续剧《Pushing Daisies》和《铁证悬案(COLD CASE)》,你倒更有可能会选择来玩《瑞奇与叮当未来 (Ratchet & Clank Future)》” 。

游戏发行商基本依靠的是非工会成员进行视频游戏开发,所以在目前已经持续了8周的WGA罢工对游戏开发商毫发未伤。虽然有少数的游戏开发者加入了WGA,不过他们并不在此次罢工的范围之内。

游戏和影视一直是作为娱乐产业的重要支柱,从去年《光环3》大卖,一举压下全美电影票房的那一事件起,想必这两个本是双生共荣的行业之间也生出了一点间隙。而现在影视业遇到大麻烦,游戏业渔翁得利,恐怕更会让影视业捶胸顿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