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至尊交响乐]公布

时间:2007-04-10 19:39:33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笨南北

《至尊交响乐(Sovereign Symphony)》的故事基于一本已经连载了六年的科幻小说。故事中充满了各种先进物理,数学科学理论,使得整个故事显得丰富多彩。游戏支持PhysX物理加速器,配合游戏先进的物理引擎,游戏中几乎所有的物体都可以因玩家的行动而发生不同的变化,同时游戏真实的作战体验与难以置信的未来武器也为游戏增色不少。

《至尊交响乐》是土耳其Céidot工作室的第一款PC游戏作品。《至尊交响乐》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尽情的在虚构的未来世界中探索,冒险。《至尊交响乐》预示着土耳其在游戏界的潜力,也预示着土耳其在游戏界的野心。

角色扮演游戏与策略游戏一直是最受玩家欢迎的两种游戏。所以土耳其Céidot工作室把两种游戏类别融合了起来一款特别的《至尊交响乐》诞生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