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挑战NFS![极品醉车2]正式公布

时间:2007-03-01 20:06:18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由Epic Games和Midway联手打造的次世代FPS游戏《虚幻锦标赛3(Unreal Tournament 3)》又再析出新的游戏画面。本作是在玩家中颇具人气的“《虚幻锦标赛》系列”的第三部续作,恰巧也是使用久富盛名的第三代虚幻引擎开发而成,《虚幻锦标赛3》之名正是由此而来。游戏将同时登陆PS3、X360和PC三大次世代平台。

游戏共分“Axon”和不死族神秘组织“Necris”两派。在本次放出的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游戏中各种轻重型武器设计,以及十分出众的画面效果。《虚幻竞技场3》预计将会在今年年中发布。

由于使用了著名的第三代虚幻引擎进行开发,游戏的画面效果自不用多说,无论是人物和车辆的建模、场景绘制等主体部分,还是光影、材质及纹理效果等细节部分制作的都无可挑剔,玩过《战争机器》的玩家在看到《虚幻锦标赛3》的画面后定会大呼过瘾。对于本作的PC版,Epic Games方面表示将尽最大可能满足玩家们的需求使游戏画面效果达到极至(当然前提是你的PC能够承受这样的配置要求),家用机版虽然没有效果调节和选择的问题,但游戏画面同样十分出色。总之,从各个方面来说,本作都是继《战争机器》之后Epic Games一款值得期待的作品。

究竟Crysis和UT3谁能坐上07第一FPS宝座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