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魔戒 中土战争2]将在国内上市

时间:2007-02-28 15:53:47
  • 来源:官方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魔戒》三部曲早在2003年年底就已经在世界范围上映,这一经典影片系列也早就成为了过去时。尽管影片系列已经完结,新的电影拍摄计划没有一点消息,对于指环王这一题材,众多的读者和观众还是津津乐道。作为近代奇幻题材小说的鼻祖,《魔戒》拥有众多的读者,影片借助这个题材获得的成功,更可以说是超越了小说原著取得的成就,将《魔戒》获得的关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

三部曲影片的成功,同时也给《魔戒》的fans们留下了深深的遗憾,虽然影片的情节比较完整地再现了小说中的故事,但短短的几百分钟的确不足以让那些沉浸在奇幻情节中的人们感觉尽兴,于是同样以《魔戒》为题材的游戏作品应运而生,“指环王 中土战争”系列正是这类游戏中的佼佼者。

《魔戒:中土之战2 巫王的崛起》(The Battle for Middle-earth II: The Rise of the Witch-king),是整个系列的第二个作品,它主要以《魔戒》三部曲影片为蓝本,又加以润色,用影片的经典片段结合游戏的形式串接起了一个可以让玩家亲身参与的奇幻篇章。忠于电影的情节,又加入了游戏的互动特性,使得指环王这个题材的爱好者们得到了完整体验宏大中土战争的机会。《魔戒 中土战争2》由美国艺电(简称EA)制作、并将由中视网元在内地代理发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