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 新闻详情

发售日确定[美少女梦工场5]最新情报

时间:2007-01-30 14:36:14
  • 来源:官方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塔尔

《美少女梦工场5》日文版将于3月3日上市。本作由美少女梦工场之父赤井孝美担任总策划和角色设计。

游戏依然采用系列作原有的基本构成:把女儿培养成公主为目的。本作的舞台分成天界、魔界、妖精界、星灵界和人界这五个世界。五界以人界为中心保持着平衡,但是,新势力试图破坏这种平衡,最为象征性的是使公主候补者成为了亡者。游戏中的玩家,就是成为最后一位候补者,10岁女孩子的父亲,进行守护和养育。

这个女孩子失去了记忆,不知道自己是公主的候补,也不知道自己的生命正被新势力所窥视。玩家作为父亲,就是要把这个孩子培养成优秀的公主。

至今为止系列游戏的世界观都是以中世纪欧洲为蓝本。而本作,由五个世界构成,因此即有电视、网络、手机等现代要素,又有魔物、妖精等幻想要素。不清楚这些现代化的道具会对游戏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有一个是可以肯定地,就是玩家可以体验到以前系列作品所没有的感受。

本作采用了「MOE」(Motion of Emotion)的表现形式,通过角色的动作,表现女儿的状态。身体状态不佳的时候,会在床上休息,烦恼多的时候,会经常叹气。

虽然对话的进行,角色的图案会变大,这个时候,穿的服饰可以更换。随着游戏的进展,可以更换的衣服也会增加。同时本作还可以作为母亲来培养女儿。家长的性别变化,对角色的成长到底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