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三国立志传3]简体中文版即将上市

时间:2006-08-18 18:37:31
  • 来源:光谱资讯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光谱资讯睽违已久的角色战略代表系列-“三国立志传”,曾让多少玩家写下自己的三国故事,经过两年的构思研发,终于要推出“三国立志传3”简体中文版了。

这次玩家将以汉王刘备身份重回三国战场,用自己的队伍改写三国历史。游戏除了仍是一款单机的角色养成战略游戏,靠招募人才、四处征讨,一步一步完成三国霸业。三代中新增网络打宝功能,只要注册游戏内附的游戏账号,就可进行免费的在线模式,当玩家在网络关卡中冒险时,将会触发更多更丰富的网络事件,得到稀世神兵或是梦幻装备。另外还提供网页交易服务,可以和其它玩家们交流战利品呢!

三国立志传3

目前预计9月中上市的简体中文版将呈现游戏最新1.40版本内容,不管是新增的古文字组合、合成配方或是新增装备都万事具备,现在就来打造你的不败常胜军团,改写三国历史完成三国霸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