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影视游戏再次联姻![鬼武者]电影版中国开拍

时间:2006-04-19 10:20:0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继《生化危机》、《寂静岭》等游戏改编为电影之后,好莱坞的下一个电影化目标将是CAPCOM公司的《鬼武者》。

好莱坞知名电影制作人塞缪尔·海迪达(Samuel Hadida)日前表示,为了能真实再现《鬼武者》中战国时代的场景需要有高额的拍摄预算。“《鬼武者》是以18世纪的日本和武士为题材的游戏作品,因此一定能成为令人兴奋的电影作品。而拍摄所需的数量众多临时演员、时代背景、服装、特殊效果,以及将在野外搭建的城堡和其内部的装饰,这些需要花费大笔的资金。”

塞缪尔·海迪达是《寂静岭》电影版以及两部电影版《生化危机》的制作人,在很久之前他便透露够过拍摄《鬼武者》电影的计划。他表示:“虽然作为电影制作人并不是必须要玩游戏,但是必须要对武士以及18世纪的日本文化有所了解,而作为电影制作者对游戏以及游戏的FANS的敬意也是十分重要的。在拍摄《寂静岭》时,导演和编剧一起玩了《寂静岭》游戏,他们都是《寂静岭》的FNAS,因此他们尽全力将游戏中的恐怖和悲哀在电影中再现出来。《寂静岭》电影对于布景师们来说是一次严峻的考验,而《鬼武者》将会是在其它不同意义上的挑战。”

《鬼武者》电影版预计将会在2007年2、3月份开拍,拍摄地点并非日本而将会是在中国。虽然目前还不知主演是谁,但相信玩过《鬼武者》系列的玩家心中早已有了最佳人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