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DM《上古卷轴4:湮没》汉化项目启动,大量中文截图放出

时间:2006-04-13 10:38:04
  • 来源:3DMGAME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3DM工作室于2006年4月13日正式启动近期欧美销售排行第一的奇幻RPG大作《上古卷轴4:地狱》的汉化工作。

《上古卷轴4:地狱》发售的首周取得了惊人的业绩,占据了13%的PC游戏市场分额,它的销量是排在畅销榜第二位的4倍有多。并且著名游戏平媒PC Gamer为《上古卷轴4:地狱》打出了9.5分(满分10分)的超高评价,并称其为“一流的、史上最强RPG作品”,毫不吝啬赞美之词。完全自由的游戏性和更加强化的画面品质,使,《上古卷轴4:地狱》将成为角色扮演游戏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3DM将本作作为第一款RPG游戏的汉化,意在推广精品的同时为国内RPG玩家造福。由于《上古卷轴4》的汉化量极大,全文本总共3M容量。是3DM上一部作品《侠盗猎车》的4倍之多,所以需要在游戏界上古玩家中招募英文翻译人员,要求英文水平至少6级以上,并且对奇幻RPG有一定理解,有意者请联系QQ:12174961,或者email到liuyan@readchina.com

以下为游戏截图(翻译未经过润色,请不要以此为最终标准):

0
6.0
已有8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