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哥特王朝:救世军的背景故事

时间:2006-04-04 17:03:39
  • 来源:www.gothicn.com
  • 作者:玄烨
  • 编辑:ChunTian

很久很久以前,在那遥远的国度,有个国家叫Myrtana。这是一个繁荣昌盛的王国。年复一年, 这里五谷丰登,矿产丰富。国民们生活富足,与世无争。神的牧师们拥有着强大的力量和影响力,神也在眷顾着他们的子民。最伟大的神是Innos,他是太阳和法律之神。他被奉为第一位和最高级的神。他的牧师信徒是火界法师。裁决正义与邪恶的神Adanos,他的牧师信徒是水界法师。没有牧师侍奉死亡之神 Beliar,因为他的力量是纯粹的黑暗。

那些繁盛的城市是知识的中心,魔法、天文和地理的学习地。

但喜悦和和平很快就被欲望和猜疑所代替了。起因是邻国们嫉妒Myrtana的源源不断的财富并想据为己有,这种心理最强烈的是Varant。骑士军队在王国的山丘集结,海平线上能看到黑木制成的船,升起令人恐惧的战争旗帜。Myrtana的军队们被召集起来保护他们的家园。战争爆发了。

国王的舰队一艘接着一艘的沉没了,遭受了巨大的损失。在大陆上,Myrtana轻松的赢了第一场战斗,但接着胜利的天平就僵持住了。尽管Myrtana赢得了多少战役, Varant的骑士们还是侵入了国土。这场Myrtana认为会很短的战争,持续了许多个月,小规模的冲突接着小规模的冲突,战役接着战役。很多人,想籍着这场战争扬名,发财或者只是为了保护他们的家园,没不久就在战场上结束了生命。数以千计的人来了, 又数以千计的人死去。Rhotbar国王不仅在设法保护王国的疆界,还带领他的军队征服那些他王国深处(未征服)的村庄和城池,征服不了的,就摧毁它。

战争已持续了一年多了。最终,在他的指挥艺术,他的将军们,军队还有法师联盟支持下,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他站在Varant首都的大门前面。 Varant的人民们从梦中醒来,看到Rhotbar国王的军队就驻扎在他们的城池前面,他们迅速的投降了。门被打开了,武器入鞘,作为真正的胜利者,国王Rhotbar和他的骑士们策马进城。城市没有被抢劫,人们没有成为战俘,国王成为了Varant新的领导者,然后任命了摄政者和理事会,由他们管治这个王国。然后凯旋返回Myrtana。

他赢得了这场战争, 而这却付出了高昂的代价。许多人,儿子,父亲和兄弟们,为王国献出了生命。很快,物资的供应在减少,冬天来临了。饥荒和悲伤笼罩着许多地方。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身体被战争拖垮的国王Rhotbar驾崩了。他的儿子——Rothbar二世,在没有举行任何仪式的情况下传接了王位。

他召集了他的牧师,顾问和圣者,他们商讨计划,如何把帝国引导回如老国王时代的那样繁荣昌盛。

尽管可怕的寒冬结束了,但另一个潜伏的危机又悄悄的来到了帝国。北方的兽人游牧部落越过王国边界,抢掠许多小村庄和领主们的庄园。国王又一次派遣了他的军队到达边界,无数的战斗再次夺去了许多生命。这仅仅是一场短暂而没有胜利者的战争。可是国王Rhotbar清楚,兽人们已经变得足够强大以发动一场对抗 Myrtana的战争。但是,他自己的军队现在疲惫衰弱,数量不足,而且缺乏装备。

要制作新的武器,他需要矿石。形势在全面恶化,更糟的是那些矿区城市。盗贼和逃亡者大批的逃离,而许多囚犯又从矿区逃跑了。

Khorinis岛的城市,矿石最主要产地之一,对国王来说至关紧要。因为在Khorinis的矿区,囚犯们采集到的矿石是一种很特殊的,种类罕见的矿石——有魔力的矿石。这种矿石,如果经过正确的熔融,能制成一种无法摧毁的刀刃,它的锐利的刀锋, 没有盔甲可以抵挡。

国王召集了帝国中12位拥有最强大的魔法师,6位来自水界,另6位来自火界。他下令他们去建立一个巨大的围绕着Khorinis矿区的魔法屏障,以阻止犯人们逃跑。这个屏障,只能让活着的生物进入,但不能出来。这12位法师一起开始写一个魔法公式来召唤屏障。公式完成了,他们用五个魔法源组成仪式的魔法阵,在这些魔法源的帮助下,他们集合起他们的魔法力,念出充满威力的咒语。天崩地裂,雷声轰鸣,魔法屏障建成了。屏障竖立在那儿,就像一个巨大的圆屋顶,笼罩着一个庞大的地区——超出了他们的预料之外的大。结果法师们不久发现他们也被关闭在屏障之内了。屏障内的囚犯们杀死了守卫。法师和囚犯们没有卷入武力,因为法师们害怕他们的武器,而囚犯很快便意识到没有法师,他们就没有逃出魔法监狱的可能了。在瞭望塔里聚集着囚犯们,他们的头是叫葛梅兹,反叛者的首领。胜利的喜悦不久就被谈论的食物和生存代替了。囚犯意识到他们需要大量的外面世界商品和货物,而国王同样需要矿石。所以他们提出了一个两方都满意的计划。国王将要以食物和其他商品交换矿石,因此囚犯们能够生存。

但不是所有的囚犯们都对为国王工作感兴趣,他们中的一位名叫黎翌。他和许多跟随他的伙计们离开了城镇。他们发现了一个新的营地,紧邻着另一个矿区,就是后来的新营地。水界法师也加入了他的那边。他们正在寻找摧毁屏障的办法。他们需要黎翌矿区的矿石来协助魔法研究。他们的目标是用它来找到出路。火界法师则呆在了葛梅兹的旧营地里。帝国分期支付,囚犯得到有保证的生存条件了。葛梅兹征召了囚犯中最强的作为囚犯的警卫。不久他统治了一个小的帝国。虽然都是一些囚犯们,当一些人在矿区辛辛苦苦工作时,葛梅兹在矿石的交换上要求的越来越苛刻, 很快好酒, 好食物和魔法书充满在他的城堡。

许多天后,一个在殖民地的人开始告诉其他人他想象的自由。他称他自己为Y' 贝里昂。他的话是如此深奥的而有说服力,引起许多人的注意。他带着他们退到沼泽地区,发现了他自己的营地。不久那儿就有了一些关于奇怪力量的传闻,魔法和召唤学不能解释这种奇术。这个城市繁盛了。他们生活在沼泽烟草的文化氛围中,那是一种闻起来令人垂涎的烟草,抽这种烟草能给人们带来愉快的梦想。他们用烟草和旧营地交换物品,所以虽然他们生活地点相当的贫瘠,但是却很舒适。

帝国从过去的创伤慢慢地恢复了正常。田地里的小麦丰收了,而新商业路线被打开了。只是战争时期的屏障仍然存在着。然后兽人来了,像暴风骤雨一样遍布了大地,他们打败了国王的军队并且杀了每一个敢抵抗他们的人。因此 Rothbar二世他的部队又开始了战争,每一位可使用的人都被送到了边疆。在这段时期中谁犯了罪,不再是个小问题了,他们会被送往Khorinis的殖民地去。铁匠铺的火日夜不停的烧着,仿佛烧得都要化了一样,而工匠的锤子在不停的敲打着。

今天另一个人将被判为有罪,并被送往矿区。你就是这个人。又一个在屏障中为了自己而生存的犯人。他们是这样想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