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断剑:死亡天使]最新画面

时间:2006-04-01 17:00:56
  • 来源:3DMGAME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断剑:死亡天使》作为《断剑》系列的最新作品,不但继承了原作中精华的部分,而且加入了更多的冒险元素。根据开发公司介绍,在新作中,游戏者依然会扮演英雄George Stobbart,通过不断的冒险揭开黑暗的历史。

据悉,此次故事的背景讲述的是一个古老的派系之间的争斗,虽然战乱已经结束了上千年,但是依然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存活了下来。这一次,George Stobbart会遇到什么的麻烦呢?他又会如何解开幕后的阴谋,这一切都需要玩家去亲身体验。

著名游戏公司THQ的负责人Mickey Torode说:“《断剑》系列作为受欢迎的游戏之一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由于最近冒险类游戏的领域在不断扩大,所以我们希望可以扩大《断剑》系列的影响,所以我们制作了这样一款拥有紧张情节,动作性和冒险性的游戏。”开发公司Revolution Software的市场部经理Charles Cecil说:“《断剑》拥有复杂多变的故事情节,充满挑战性的谜题,希望这些都可以为游戏者带来很大的满足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