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力图逼真再现近距离战争[军团]上市

时间:2006-02-24 19:01:30
  • 来源:渔隐不Punk了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夕阳月下

Konami美国分公司今天宣布,FPS游戏《军团》(The Regiment)已经于2月17日上市,对应PC平台。《军团》是KONAMI在FPS游戏领域的新尝试,本作在开发过程中取得了英国空军特种部队老兵的支持,提供了很多实战经验的讲解,这是一款紧张刺激的FPS游戏,力图逼真再现近距离战争的各种战术。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最出色的国际反恐精英部队—S.A.S其中一员,通过跟其他3个队员协作完成一系列的任务,玩家带领小队杀入恐怖分子的据点,从枪口下解救人质。游戏中有不少任务都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例如1980年的伊朗大使馆围攻事件。另外还有在英国国会大厦的营救任务和解决恐怖份子占领地铁系统的任务等。

游戏也提供专业的武器供玩家选择,任务和场景多样化,Konami也表示协作玩家完成任务的BOT队员将加入智能AI程式,玩家不必担心《军团》里面的BOT像CS里面的BOT那样“独自行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