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彩虹六号:禁锢法则]PC版上市 2月16日上架

时间:2006-02-17 00:15:15
  • 来源:官方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育碧今天宣布《彩虹六号:禁锢法则》(Tom Clancy's Rainbow Six Lockdown)PC版于今日上市,2月16日上架。

《彩虹六号:禁锢法则》的家用机版已在2005年上市,但是育碧队《彩虹六号:禁锢法则》PC版充满信心。首先说操作和界面肯定是PC平台最为顺手。PC版还增加了20种新武器,包括两大类新武器(冲锋手枪、第二散弹枪)。玩家拥有更大的自由度,能对枪支进行改造。AI同样也升级了,队友和敌人都变得更加机智灵敏。引导和解救人质将成为任务的重要组成。在多人游戏中还加入了Free-For-All模式。PC版几乎是重新制作的!开发者花了很大力气,来制作PC版的任务结构、图像、AI、战斗模型。由此,玩家能感觉到更大的挑战,更刺激的战斗。开发者尝试了所有方式,来确保PC版的独一无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