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武侠群英传2]繁体版1月18日上市

时间:2006-01-16 10:06:18
  • 来源:rocflit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由智冠所推出,以中国武侠为题材的PC单机角色扮演游戏新作《武侠群英传2》,即将于2006年1月18日在台湾上市。

《武侠群英传》是由智冠所制作发行,获得台湾真善美出版社独家授权,将旗下22位武侠小说名家所著、上百部的武侠小说经典巨作整合而成的一款武侠题材 PC 单机角色扮演游戏。

在游戏世界里,玩家可以邀请古龙笔下的楚留香、中原一点红,一起闯荡江湖,也可以协助司马翎、卧龙生、诸葛青云、倪匡等大师笔下形形色色的武侠人物,完成各自的使命。

《武侠群英传2》将延续前作的故事剧情,由胸怀野心的无花计划暴露而战死,中原一点红约楚留香剑池决斗后的情节继续展开。司空远将继续寻母旅途,中原群侠则各自为政,追踪暗中作乱的罗刹教,不过罗刹教的总坛仍是个谜。群侠们是否能找出罗刹教的总坛,挫败罗刹教的阴谋呢?

另一方面,罗刹教主江少萍派遣教内十二罗神将意欲消灭反抗者,同时流落民间的小王爷朱宗潜被群侠偶然救起。修炼九魔玄功的白惜香性情大变,残忍冷酷,重逢白姑娘的林寒青痛苦万般,随即失去了五感。历经重重磨难了解到龙门历史的中原群侠们,终于找出罗刹秘坛,却遭遇陷阱,直接面对阴谋背后的真相……让玩家体验整合上百部武侠小说经典的形形色色武林人物与故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