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次时代大作将移植![死刑犯:罪恶起源]3月登陆PC

时间:2006-01-16 09:54:06
  • 来源:渔隐不Punk了
  • 作者:不死鸟
  • 编辑:ChunTian

近日在SEGA欧洲官网上出现了一条令人兴奋的消息:那就是XBOX 360的首发大作《死刑犯:罪恶起源》(Condemned: Criminal Origins)被其开发商确认将在3月登陆PC平台。

《死刑犯:罪恶起源》(Condemned: Criminal Origins)是英国实力派游戏开发商Monolith Production公司开发、世嘉发行的一款恐怖游戏。其主要灵感来自于《沉默的羔羊》等恐怖电影。在游戏中,玩家扮演FBI连环罪案调查科探员Ethan Thomas,在前往美国中部一座偏僻的监狱审问连环谋杀犯时,发现整个监狱的囚犯和狱警都已经处于狂暴化状态。开发商将本作定义为第一人称视点动作冒险游戏,与普通FPS游戏不同,本作的主要战斗方式是近距离作战。当然在由过程中也可以拿到各种枪械武器。并且中环境的互动性非常高,玩家可以拆下墙上的自来水管作为武器。本作中共有20多种近距离战斗武器,包括斧头、手枪、步枪、铁锤等,还有6种秘密行动装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