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心得体会 > 攻略详情

地牢战争通关技巧 地牢战争通关玩法心得

时间:2017-07-14 14:14:52
  • 来源:亡灵の世界
  • 作者:白小白
  • 编辑:ChunTian
0

地牢战争通关技巧心得

地牢战争通关技巧 地牢战争通关玩法心得

1.右上XP是这关你得到的基础经验,每杀死一个小怪以后都会增加,增加的数值又和这个小怪死亡前被几种不同类型陷阱击中过有关,如这个小怪死前被弹簧和推推击中过,那就是触发过两种陷阱,触发的陷阱越多,单个小怪给的经验值越高,具体计算公式不明。

2.右上XP左边的数字是你的连杀数,你击杀敌人后连杀数会有一个血槽升满,然后降低的动作,你在血槽空以前击杀下一个敌人才能接上连杀,连杀奖励金币,具体数值为连杀数×1,没有经验和宝石奖励,根据我在关卡「最后的决战」刷出两万多连杀的记录,已经可以确定这是一个固定奖励公式,保底奖励连杀数不明,应该只有几十。

3.再左边的数字是当前生命值,这个应该都知道。

出去以后加的总经验是基础经验乘以符文加成,如果是满星(没漏怪或漏的怪很少)通关,会额外加成1.1的经验。

游戏里的专家提示

地牢战争通关技巧 地牢战争通关玩法心得

地牢战争通关技巧 地牢战争通关玩法心得

关于无限关卡的一些补充:

1.大概120波以后黑洞对小怪吸力微乎其微,已经完全失去作用。

2.巫术有伤害上限,具体没有测试,反正100波以后巫术至少要四次才能变死一个小怪,石头人至少十次,百分比伤害也好还是个固定伤害,越到后面越废。

3.钩子一直到140波表现都良好,至少什么怪都勾的动。

4.冰霜陷阱的减速效果100波以后被怪大幅抵抗,面板效果是持续8秒,实际在2秒左右,但是冰冻效果似乎没有被抵抗,喷一下怪差不多也是2秒解冻。

120波左右所有怪的重量至少加强十倍,推推推小怪就和推普通模式下的石头人差不多,然后石头人是完全推不动了,最多停滞一下然后会继续往前走,至于弹簧,到了120波感觉效果比推推还差,你们可以自己去感受一下。

冰霜陷阱补充,3级冰霜实际减速效果还是8秒,4级冰霜有冰冻的效果应该只有两秒。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