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心得体会 > 攻略详情

流放者柯南初玩心得 游戏特色内容玩法介绍 好玩吗

时间:2017-02-01 17:41:34
  • 来源:3DM论坛-tspanda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游戏题材算是魔幻,然而实际游戏内基本只有冷兵器肉搏。连搓个火球都没有,就靠怼 ......游戏内很多设定都没有平衡过数值,初期一个火堆需要50树枝在前期要拣好久,大部分又都是资源x1的服务器,所以很多萌新根本熬不到拿到熟食就躺了几次了。新手出来之后满地都是走来走去的怪和部落的人,而且视野范围都不小,一个不小心被追得满场飞奔。

游戏内最主要的部分却没有来得及汉化,所以高投入的祭坛生产出的产品作用不明,除了知道能生产一些略屌的武器外没有啥意义。游戏可能是有主线的,但是没有具体指引,我只有碰过一次部落的npc过来跟我说话。游戏虽然有自建服务器,但是对大陆玩家来说基本都不稳定,官方没有给大陆玩家提供稳定的大容量服务器探险。

除了自己玩玩单机,很多基友都是经历的选个ping低的自建服,进去玩了几级然后人满了,服务器崩了大家又出来去其他服的循环。游戏找不到主线的意义,就变成了纯粹的生存游戏。物品制作数据上又没有优化过,投入产出不成正比。很多东西全靠玩家自己摸索,脑壳疼........

这99元,就目前来看略不值,但是这个游戏能够首发带简体中文却看似能挽回些,然而给了半调子简体中文内容却没有给服务器,玩家颠沛流离根本谈不上好好体验多人的乐趣。单机又怼不过那些怪的围殴,哪怕你满级后武器装备再好,还是要靠肉搏。就像是骑砍一样需要小心翼翼,而不是无双一般收割。

唯一要说好的,可能只有优化上面,我的850m笔记本加上SSD可以很流畅的游戏。哪怕很多人吐槽画质怎么怎么不如ARK,但是对我来说能够流畅游戏这水准的游戏,就已经很满足了。很多人喜欢比较ARK,这游戏没有ARK科技的跨度大,所以感觉略微有点单调。不过呢,其实你可以倒腾的东西不比ARK少。

另外谁能告诉我,钢锭和腐蚀度问题怎么解决。其他都基本摸清楚了。

看到很多人说启动游戏没反应,第一次启动按装啥东西估计被360拦截了,所以去360设置一下,关掉游戏进程重新启动就可以了。

99元买个情怀的降魔勇士,比起48元的双截龙,我觉得不亏。如果说这游戏官方能像宣传视频一样好好整下去,这钱花的绝对是赚的,但是至少不是现在。


6.4
已有6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流放者柯南
流放者柯南
-58%¥129¥54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