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心得体会 > 攻略详情

战地1联机玩法心得分享 联机上手指南及常见问题解读

时间:2016-10-21 10:02:12
  • 来源:蓦然式開場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pvp模式里,请先q标记再杀人,这样你的队友,还有其他支援、侦查,都能看见,事半功倍,切记!

一个小队队长,注意下达命令,有分数加成不说,还能统一作战,不会像没头苍蝇一样。

一个小队,合理的兵种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火力支援弹药补给、治疗救人、侦查远距离标记、支援远程迫击炮等等。

接下来就是每次进入游戏的载入界面,或者游戏中按esc,会有一个选择勋章,那个是时间周期任务,看下完成条件去选择,有经验加成。

职业升级快慢,各兵种该干嘛干嘛做好本职工作,弹药补给、治疗的操作可以瞄准友方人员,屏幕右边出现按q,就是指向性给该人员补给或治疗,非常方便。

先说这么多,抛砖引玉了,最后还是最重要的一句话,先q标记再杀!


战地1联机玩法心得分享 联机上手指南及常见问题解读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