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心得体会 > 攻略详情

战地1测试版详细心得 陆战空战武器手感全方位体会

时间:2016-09-01 11:04:10
  • 来源:3DM论坛-8ye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打了几局战地1,谈谈感受。本来我没有以为会太好玩,因为看预告的感觉跟当初看战地4预告是一个屌样子,实际拿到战地4成品之后只能是大呼上当,从90年代开始玩游戏就从未有过出新作玩老作的我,居然跳回去又玩战地3了,所以真的不对战地1有什么特别高的期望更不要说是预购了,不过当我玩了几局BETA之后,我决定预购没什么商量了。

首先画面上是大幅度的进化,只要你的显卡给力,战地1的画面带来的写实感是战地3寒霜2引擎无法比拟的,虽然战地4用的也是寒霜3,单我真心觉得战地4的画面实在是对不起这个引擎,那载具简直就都跟塑料模型车一样,哪里是战地,简直是玩具兵大作战。

而战地1虽然只有沙漠这一张图,画面确实是大幅度的进化,光照颜色也会随着你所处区域的移动而变化,相当真实,而且还有天气变化系统,可惜并不是动态的,每张图只有固定的一种天气变化,如果能够做成动态的天气与时间变化就更好了。

物理引擎上,人物的动作相当真实,人被打死之后的表现基本上跟电影里看到的感觉没什么太大差别了,会有一个连贯动作,而不是傻傻的往地下一趟,战地3里头人死了直接躺地下的。

着重说一下战地1增加了攀爬系统,这一点非常好,孤岛危机早就有这个系统了,为什么战地今天才有我也不明白,以前一到小小的土坡就上不去了,非常尴尬,这次居然可以徒手爬山了,刚才各种攀岩很爽。

枪械感觉我个人觉得很赞,首先枪械建模制作的非常精细,声音也比较好听,但是由于测试版一上来枪械种类很少,不知道其他武器的音效做的如何,总之初始的几把武器感觉都不错,拉栓步枪(骑兵默认)的射击感觉非常舒服,这一点绝对秒杀战地4那塑料滋水枪。另外战地那狙击之后一道明晃晃的白线设定也取消掉了,确实应该如此,哪里还带白线的。

载具方面 这里主要还是要表扬一下DICE, 首先终于有了进入载具动作,之前那种隐身之后瞬间上车下车的实在是令人尴尬,真实度几乎没有,这次无论你是进入载具还是切换位置都有了相应的动作时间,很真实。

另外坦克的主炮再也不是战地3-4的投石车感觉了,战地3-4那坦克打出来的哪里是炮弹,就像打出一颗飞石飞向对面,无非是多了个爆炸效果而已。战地1这里的坦克我开了开,主炮轰出去近距离步兵瞬间被秒杀配合爆炸效果确实不赖!而且这次的坦克还可以乘坐几个队友都有副武器,小队搞基会比较爽。

骑兵我没怎么玩,不过骑兵好像没有主视角吧,上去了就默认第三视角,有点MGS幻痛的既视感。

战地1测试版详细心得 陆战空战武器手感全方位体会

飞机方面还是比较有发言权,战地3飞机玩了很长时间,不过从战地4开始空战的物理引擎更新了,趣味少了很多,G值对于飞行灵活性的影响越来越小,控速的要求也越来越低,战地4的空战部分做的比较失败。不过战地1的我试了试,感觉还不错,同屏一边好像最多有四架飞机(我最多只看到本方四架)飞机的手柄键位完全跟以前不同,感觉控速不控速还是有区别但具体我没有研究,取消了雷达,当然一战飞机也不可能有雷达,所以如果没有队友跟着一起的话,用手柄玩的人就比较悲剧了,毕竟FREELOOK不方便,狗斗时候如果没有队友指点你跟丢了对方飞机也只能自求多福了,所以这一代开飞机的话 最好找个基友一起。

飞机战斗音效很真实,而且这次增加了飞机命中不同部位的伤害反应(应该是有,因为我看见击杀提示上有命中区域,而且我每次被击中时候的感觉也都不一样,有时候虽然没掉什么血但飞机直接失控坠地)以上这点有待进一步考证。 天气变化以后 气流对飞机会有震颤影响,这跟3-4是最大的不同,有点类似GTA5,这次沙漠这张地图起了沙尘暴之后飞机基本看不到地面的战局,想要精准轰炸还是需要地面有侦察兵放信号标记,比较真实,战地3那3D报点之后飞机就可以对地屠城了。

飞机一共有三种,攻击机,轰炸机,战斗机,灵活性来说应该是 战斗>攻击>轰炸,如果两个人搞基可以直接上攻击机,灵活性适中,对面如果没有特别会玩的基本上也不太容易挂,顺带说一下副驾驶的机枪,对飞机好像没什么影响,我追对方飞机时候对方副驾驶一直用机枪打我,但我好像几乎不怎么掉血。

这次飞机掉血之后可以自己修理,不过修理时候无法控制飞机这一点要注意,天气变化之后修飞机尽量在高空,否则容易突然被气流搞掂撞山。

初步感受就先这么多吧 不足肯定是有 不过现在不需要提这些,因为毕竟是BETA,你们各位想想战地3-4都各自经过多少个补丁之后才逐渐平衡的?少说也有10几个了吧,所以有些日后能解决的问题现在也没必要着急喷。至于网络么 ,我负责任的说一下,今天夜里是全球掉线,跟中国网没关系,目前只有澳大利亚服务器能进入,全球的人都挤在这玩呢,看看这些人的PING,里面的老外都在说我们都是从世界各地来的。

日服70-90PING 澳服PING值如图 实际游戏中我没有感觉到什么延迟 用的是极迅加速器 极迅也挺坑爹的联通线路老消失,回头到期了我裸连试试。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