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心得体会 > 攻略详情

三国志13 爆笑开局图文战报 王大锤开局流程分享

时间:2016-02-17 10:04:57
  • 来源:都骂我大帅B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三国志13 爆笑开局图文战报 王大锤开局流程分享

我叫王大锤,28号买的游戏终于下好了好开心啊。打开,创建角色…哎呀?这铺天盖地如被屁崩了一脸的眩晕感是怎么回事?!

“未来的淫杰,哦,啊,哦,啊,你让我陷入迷惘了!”

我了个大❌,一觉醒来,眼前站了个什么玩应儿啊,再说你哦哦啊啊个球啊。

“我是这个游戏的领路人,就让我多管闲事指点一番吧!”

喂,我还一句话没说呢,谁同意你多管闲事了啊!

“先做个问卷调查,姓名?”

:王大锤

“字?”

:我哪有字啊,空着!别的你也给我一起填了吧!

“少侠果然豪迈,那老夫就不客气了!吼,嘿!”只见老头左拳升起一团火焰,右拳却结起一层寒霜,很拽啊!突然,双拳齐出打向我的两个蛋蛋,我躲闪不及被打个正着。只感觉两股电流蹭的一下顶到脑门,头发都炸了起来!

时间很短,对于我来说却像过了一个世纪。

“资料读取完毕,少侠请看,还满意么?”整个人都飘了起来,接过资料

我特么蛋蛋都当±极了,你就把我设的这么挫?信不信我分分钟砍哭你啊!对付你这种不会碰瓷的老头,给我三秒就够了!

“少侠勿怒,这份属性可是独一无二的。统率3 武力5 智力9 政治4 你知道这有着什么深刻的含义么?这是 三国志 的日语发音啊!暗示少侠是三国之子,终结这乱世就靠少侠了呀!还有,这属性不高么?你这三国居士属性是四一居士的5倍多啊!老夫良苦用心少侠可知?”

“少侠现在还缺一个婊子,老夫斗胆给你取一个吧”

是表字吧!你发音能不能正常点啊!谁要娶婊子啊

“嗯,取好了,不能修改了。刚才少侠说三秒就能干趴我,那就字 三秒 吧!”

王三秒…王三秒?我擦,这老头是在公报私仇骂我吧!

:站住,你好啊好啊好啊个球啊!就这渣属性我还自由的闯荡,闯荡个鬼啊!今天不给我把属性调到90+学到我想学的技能,你就别想走!

说是迟那时快,我一个健步冲上前,用我那麒麟爪抓住他的衣襟就和他扭打在一起,结果………

万万没想到,我还是能学到梦寐以求的超级技能。扭打中老头从怀里掉出一本书,我忍着暴揍偷偷将书揣入怀里,瞄了一眼,书皮上写着《剁手秘籍之冰火两重天》应该就是刚才老头打我蛋蛋用的拳法,哈哈哈,三国我来啦!


点击进入3DMGAME《三 国 志13》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