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真人动画电影《沉睡魔咒2》筹备中 朱莉确认回归

时间:2017-09-06 11:42:5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由迪士尼出品的真人动画电影《沉睡魔咒2》近日正在筹备中。据悉,在前作中饰演女巫玛琳菲森的安吉丽娜·朱莉确认回归该片,朱莉表示这将会是一部非常强大的续集。

真人动画电影《沉睡魔咒2》筹备中 朱莉确认回归

《沉睡魔咒》电影改编自1959年迪士尼老牌动画《睡美人》,电影以女巫玛琳菲森的视角重新诠释这部纯洁的童话故事。影片中由安吉丽娜·朱莉饰演女主玛琳菲森,《沉睡魔咒2》将继续挖掘这名角色的潜在特质。

据悉,影片的第一稿剧本已经完成,《幽灵党》的编剧杰兹·巴特沃斯已经加盟本片。他将会对琳达·乌沃尔顿撰写的《沉睡魔咒2》剧本进行修改,也会为实拍而考虑,创作更具有可行性的剧本文稿。

影片中玛琳菲森(安吉丽娜·朱莉饰)是一个美丽纯洁,拥有翅膀能够飞翔的年轻仙子,生长于宁静祥和的森林王国。然而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王国突遭人类军队侵袭,玛琳菲森在战斗中逐渐成长为这片森林的守护者,同时也遭受到了无情背叛。从此她的心灵开始变得冷酷,脑海只剩复仇的念头。为了报复,她给人类国王的女儿爱洛公主施下恶咒。然而随着爱洛的成长,玛琳菲森才逐渐意识到这位小公主不仅能给两个世界带来和平,也许还能给自己带来真正的快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