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游戏秘籍 > 攻略详情

三国志13 辅助工具 新武將批量生成器 武将MOD

时间:2016-02-12 17:18:25
  • 来源:振川山人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三国志13 辅助工具 新武將批量生成器 武将MOD

玩每一代三国志的嗜好,都是要玩一次全新武将,自己写个小程序可以自动生成100多个武将,然后蹂凌电脑...

这一代也这么玩了。不过话説三国志13和三国志12一样,武将工资特别高,跟前代们那样把那麽多武将弄到一个城里就穷死了。而且这一代大势力暴强,玩进占巴蜀那个剧本,建了西南的新势力,第三年还在种田的时候,曹操已经把孙权灭了,刘备也快完了,几十万压过来根本抵挡不住,小势力没有春天啊...

总体来説,还是有玩头的,入了正也没觉得亏。音乐是近几代三国志中最没有中国风的,曲风更像日本了,和12基本是一个路数,有点尚武枯凉的感觉,没有11的大气,也没有10的侠义风和委婉。

回到这个编辑器,用几个小时基于QT编的,用QT因爲可以自动帮我转码,不过好几次发佈QT程序不太顺利,有些人可能会运行出错,所以这个编辑器也是可能的。用之前先备份editdata.s13!

下载进入


用法:

姓名字和性别用来生成单个武将。

四维类型如其所意,全才就是没有加成,偏才就是随机选一个维度进行加成。

思维基本数值:超高表示100,高表示80-95,中表示60-90,低表示0-50。

特技:以按档次不同的概率选取特技栏,再以按档次不同的概率的概率生成特技特级。

兵科:以按档次不同的概率指定兵科熟练度。

文武有别:如果不选,全部武官,能力值不影响;选了,文官武弱,武官文弱,包括能力值和特技等级。

个性人物:按照性格指定人物的声音和一些属性,如果勇敢性格就选勇敢男或勇敢女。

生成家族:选了,会把一部分男武将作爲父亲,把其他男女武将生成爲他们的子女,父亲的数量就是生成家族输入框那里。

使用歷史人物头像:选了,在新武将头像不够的时候,用歷史人物头像充数。

生成男/生成女:生成的男女武将数量。

出生年定死在了170,可以在后续版本添加更改。

效果如图:


点击进入3DMGAME《三 国 志13》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