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游戏秘籍 > 攻略详情

金融帝国2 职员属性修改方法图文教程 怎么修改职员

时间:2014-08-18 16:25:16
  • 来源:3DM论坛-wangad86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金融帝国2 职员属性修改方法图文教程 怎么修改职员

首先你需要一个ultraedit,存档目录在My Games\Capitalism Lab\SAVE下,然后用工具打开。

1、直接在查找框里填入职员的名字,设置如图

2、一般来说,你会找到一个人名,大体上,我框选的位置就是职员属性,FF就是255,前面的02理论上应该是职员擅长的事务修改,不过那个数我没改过,你们可以自己试试。

3、修改特别说明:正常来说,你可以改到100,这个没问题的,100属性的职员出来后部门会变成6级,如果改到255,那职员管理某个公司后会变成9级,但是注意了,255的职员接管部门后,你如果更换部门,会报错,所以放好部门后别动了,要动也先把公司主管改成你自己先。

因为这个原因的关系,所以目前只有运营主管能改255,技术主管改成255后盖新研发部会出错。

PS:配合此文方法点击进入),用CE搜索单字节,搜到个人属性之后就是那8项,顺序是专业、训练、运营、材料生产等,顺序就是游戏里从下往上。


点击进入3DM《金融帝国2》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