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苹果承认Macbook蝶式键盘有问题 推免费维修计划

时间:2018-06-24 09:21:20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自从12英寸MacBook开始换用新一代的蝶式结构键盘后,MacBook用户就不断反馈键盘虽然手感不错,但设计上存在缺陷,故障率高得惊人。据AppleInsider报道,统计显示蝶式结构键盘故障几率两倍于传统的剪刀式结构键盘设计,用户不断处于返修状态。

3dmgame

今日苹果正式在官网上发出《适用于Macbook和MacBook Pro的键盘服务计划》,目的就是为出现故障问题的苹果笔记本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出现问题的Macbook和MacBook Pro可能会出现:字母或字符意外重复、字母或字符不出现、按键感觉粘滞或按键反馈不一致情况。此时你可以前往苹果官方直营店天才吧或者是苹果授权维修中心进行检测,苹果确认问题后将可以免费更换按键或者整个键盘。

3dmgame

如果你之前因为这个问题曾经付费维修,可以联系苹果售后进行退款。键盘维修计划有限期从产品销售开始计算起打后四年。

涉及型号只限于以下MacBook、MacBook Pro:

MacBook (Retina, 12-­inch, Early 2015)

MacBook (Retina, 12­-inch, Early 2016)

MacBook (Retina, 12-­inch, 2017)

MacBook Pro (13­-inch, 2016, Two Thunderbolt 3 Ports)

MacBook Pro (13-­inch, 2017, Two Thunderbolt 3 Ports)

MacBook Pro (13-­inch, 2016,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MacBook Pro (13-­inch, 2017,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MacBook Pro (15-­inch, 2016)

MacBook Pro (15-­inch, 2017)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