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苹果穿戴式设备业绩过去一年来至少达到56亿美元

时间:2017-05-04 09:09:5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苹果

根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报导,苹果公司CEO Tim Cook 在 2 日间接指出,过去 12 个月以来,包括 Apple Watch 和最新无线耳机 AirPods 在内的苹果穿戴产品总营收超过 50 亿美元,这是苹果有史以来首次透露这一系列产品的销售规模。不过,具体的销售数量与金额,苹果依旧没有提出数字。

根据报导指出,Tim Cook 是在 2 日的电话会议上对市场分析师表示,包括 Apple Watch、AirPods 以及 Beats 耳机在内的穿戴式设备,过去 4 季以来,苹果从其中所得到的收入相当于一家《财富 500 强》公司的规模。

就以这样的规模来计算,《金融时报》分析在《财富 500 强》中排名第 500 名的美国零售渠道商 Burlington Stores 在最新一个财年,销售金额达到 56 亿美元。这也就意味着,苹果的穿戴式设备产品在过去的 12 个月内,销售金额至少达到了 56 亿美元的数字。

不过,目前为止,苹果仍不愿意揭露穿戴式设备产品的具体销售金额与数量。而且,在财报中把这一类产品归类到了“其他产品”的类别中,与过去销量下滑的 iPod 以及多种配件混合在一起,让分析师无法确认期销售具体的金额与数字。根据最新公布的财报显示,第二季苹果“其他产品”的营收较 2016 年同期成长 31%,金额来到至 29 亿美元。

而苹果财务长 Luca Maestri 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Apple Watch 和 Beats 耳机的销量在第二季创下纪录。他表示,Apple Watch 的表现十分出色,销量较 2016 年同期成长近一倍。也因此,这些穿戴设备的的营生构成了苹果一项十分重要的业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