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真得要来了?NVIDIA新旗舰GTX 980 Ti再次曝光

时间:2015-05-22 09:50:43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昨天我们曝光了AMD新旗舰R9 390X的定价可能是“恐怖”的849美元,比起Titan X也许有优势,但是面对GTX 980 Ti呢 ?

根据德媒PC Hardware的爆料,在6月将要召开的台北电脑展上,NVIDIA将会发布自己的新旗舰卡GTX 980 Ti。

此次GTX 980 Ti的核心代号为GM200-310(Titan X:GM 200-400),区别在哪里呢?现在靠谱的推测是,980 Ti将有20组SMMs单元,比Titan X少4组,所以也就不会保留完整的3072个流处理器了,不然Titan X 就太尴尬了。

除此之外,980 Ti的显存为6GB GDDR5,是Titan X的一半,至于位宽、纹理单元数量乃至PCB、辅助供电、散热方案等 ,两者都如出一辙,不过GTX 980 Ti的核心频率会更高。

当然,传言都是传言,很早前也有说5月底GTX 980 Ti就会问世的。但仔细想想,NVIDIA其实完全不急于公布980 Ti,等到AMD公布路线图后,心中有数了岂不是更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