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GTX 970显存bug后续验证 英伟达已开始着手调查

时间:2015-01-24 10:16:06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上周曾有报道称GTX970能够有效利用的显存只有3.5G。今天有网友 ‘Blackburn Whiteknight’进行了进一步测试,而且英伟达官方也对此做出了回应。

据网友 ‘Blackburn Whiteknight’报道,通过Nai应用程序可以根据内存分配情况来测试内存带宽。

“在GTX970显卡上,超过3200mb的时候,内存带宽会出现巨幅下降。”

这款测试程序由overlock.net开发,为了获得准确测试结果,需要关闭DWM进程或桌面构图(desktop composition)进程。感兴趣的同学在这里下载

如果提示你cudart64_65.dll文件不存在,点击这里下载

而英伟达方面回应也很迅速,他们的ManuelG在官方论坛里表示:“我们依然在对此进行调查,并会尽快公布进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